一只獾_等FB3

我2015年年初入的坑,那时候是挺冷,但还是萌得很开心,喜欢和同好们探讨原作和为数不多的几篇罗琳的采访文章。那时候pottermore还在按照7本小说顺序一本一本更新,解锁新章节,一点一点放出罗琳写的补充资料和那些番外故事,我当时就等着更新到第七部,我希望第七部能放出一些GGAD的补充,结果并没有,当时挺失落的,我还和同好说:纵观pottermore网上罗琳写的所有文章,提到老格的只有两篇呢……唉算了,好歹还是提到了!


神奇动物系列电影早在2013年就已经立项,但那时候多数粉丝都以为是獾院老前辈年轻时探寻神奇动物的冒险故事,直到16年,第一部电影开始宣传了,第一支正式预告提到了邓布利多的名字,终极预告又提到了格林德沃的名字,紧接着,罗琳说她终于有机会来讲格林德沃崛起的那段历史,说神奇动物将会有五部,会以1945年为结尾,片方主创也公布了格林德沃会在系列电影中将会日趋重要,第二部邓布利多就会正式出场!相信当时在坑里的很多小伙伴们都记得听到这些消息时的激动和欣喜吧!只能写500字,剩下的我放图里。

评论(1)

热度(8)